山達基聯播網

我是山達基人

《我是山達基人》特寫數十位來自全世界各角落各行各業的山達基人,他們現身說法,告訴大家山達基如何豐富了他們的生活。在半小時的影片中,呈現數十個一到兩分鐘的短片。看見這麼多來自不同背景的個人所產生的影響,是讓人大開眼界的體驗,呈現出山達基教會的多樣化,而且讓人們看到,這不是只屬於特定一種性別、一個國家或一種年齡的「典型山達基人」。這些影片與節目將會收錄愈來愈多的個人故事,來自每個國家的每間教會,提供觀眾更寬廣的視野,看到更多來自世界各地的山達基人。他們做著規律的工作、過著規律的生活,一切都遵循著良善的教誨與生活原則的教導,這就是山達基所展現的。這些人物介紹的短片也將會穿插在其他節目中。

在這些內容中,觀眾將可以看見一位美國消防隊員,他的例行準備動作就是預測可能發生的事;一位家庭主婦,在發現她的嗜好之前,就只是每天送孩子上學;一位學校老師,點燃了學生的生命。其他內容包括一位南非的訓犬員、一位日本流行美髮師、一位奧地利賽車手,以及一位哥倫比亞的糕餅藝術家。還有收錄兩位來自南美的泳裝設計師,他們想要擁有一家成功的公司而且真的辦到了;一個國家級空手道教練;一位來自紐約的女士,成為娛樂界公共關係專家的佼佼者;一位來自加州的專業滑板選手,還有很多很多。這些短片介紹橫跨全球的山達基人,從紐西蘭到挪威,還有台灣到以色列。他們有著不同的工作、不同的生活,而且說著不同的語言,但他們都一致驕傲地說:「我是山達基人。」

我是一位丈夫,也是一位父親

我是一位自然資源保育人士

我是一位空手道團隊教練

我是一位蛋糕創作者

我是一位雕刻家

我是一位藝術家

我是一位訓犬師

我是一位賽車手

我是一位服裝設計師

我是一位公車司機

我是一位音樂老師

我是一位母親

我是一位攝影師

我是一位美髮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