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里程碑

山達基聯播網:全新、醒目、現正熱映中

這一期《自由雜誌》的特刊中,你將讀到這件大事的幕後故事,與山達基歷史上的其他大事截然不同。2018年3月12日,長久以來的期待和精心策劃的時刻,在教會編年史上實現了:啟動一個全新的人造衛星,以及視頻匯流的電視頻道,「山達基聯播網」。

對教會職員和成員來說,這個新頻道象徵著教會正在進行的使命中的一個里程碑:向全世界的人們傳遞更美好的世界和更美好生活的信息。正如你將在接下來的幾頁中看到的那樣,這個全新的聯播網使得山達基可以透過網際網路,接觸到全美國數百萬以及全球數億的家庭。

聯播網的節目編製是在山達基媒體製片廠獨特的工作室製作的,融合最先進的設備、創新、創意和歷史感,帶來有關宗教本身和其人道主義任務的原創內容。用一種清新的視角進行宗教廣播,山達基聯播網開創了潮流的新紀元。

山達基聯播網首次從許多面相為公眾介紹山達基的真實故事,邀請觀眾以各種角度從內部親身去看看山達基是如何包容世界上的其他宗教,帶來一個更加人道、理智、和平、富有成效和開明的世界──而不是關於「信仰」的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