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內部

山達基聯播網

與山達基人見面

從現代藝術的前線到科學、體育和娛樂領域,世界各地的山達基人過著有趣的生活。

他一開始是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的防守後衛,曾經成功攔截著名的四分衛,佩頓.曼寧。 她經營世界上最大的花崗岩採石場,戴著粉紅色安全帽去工地。

他們是山達基人。他們兩人的生活因L. 羅恩 賀伯特而改變,他是世界上成長最快速宗教的創始人。

觀賞《與山達基人見面》,觀眾將可以與來自世界各地的山達基人分享他們的日常生活。他們將見到一位有成就的畫家、一對擁有屋頂修繕公司的瑞典夫婦,以及來自英國的頭號搖擺樂隊成員,全都是山達基人。

每集半個小時,描述來自世界各地的個別山達基人,重點在於他們的職業和日常生活,顯示出他們如何運用山達基幫助自己的事業,以及如何達到自己的最佳狀態。雖然來自不同背景和職業,講著不同的語言,但有一個共通點:他們是山達基人。

第一季內容包括建立娛樂帝國的哥倫比亞喜劇演員、來自印第安那波里斯市的獸醫、住在瑞士的德國藝術家和南加州的馴馬教練。 還有一些影集,向觀眾介紹一對義大利摩托車製造商,他們購買了一家苦苦經營的公司,並將他們對速度的熱情,投入到設計傳奇的比摩塔賽車,它現在廣受世人稱讚。觀眾將會看到佛羅里達電子工程公司的女性創始人,在傳統由男性主導企業中的成功企業家,她讓公司的成長愈來愈快。來到世界的另一端,你將遇見一位來自南非的女士,她接管了家中的花崗岩採石場,並大幅增加產量。一名前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員回饋給孩子們的故事,還有音樂家、藝術家和社交舞者,他們全都是山達基人。


與山達基人見面

影集:Manooi吊燈

將燈光以藝術形式展現,亞諾斯.海德的Manooi設計公司屢獲殊榮,創造了一些世上最受歡迎和最精緻的照明燈具,他對燈光的熱情,在所有原創和創新的吊燈中展露無遺。

Manooi吊燈
由亞諾斯.海德和茱蒂特.左泰設計的吊燈在國際米蘭家具展上亮相。
亞諾斯.海德

與山達基人見面

影集:狄林班卓琴

班卓琴曾經是典型的鄉村音樂樂器,由一對來自加州聖地牙哥的夫婦,從音樂史的垃圾堆中拯救出來。狄林夫婦談論他們如何從簡陃的工作室開始,一直到成為供應鄉村音樂的菁英。

葛瑞格與珍妮特.狄林
珍妮特.狄林在旋轉的車床前進行磨光
查克.狄林學習製作琴頸
狄林班卓琴

與山達基人見面

影集:阿薩夫.諾南

一位奧斯卡獲獎的工程師,其機器人帶來了電影和電視製作革命,他展示了他的驚人機器,並討論愈加複雜的運動控制工業所需的聰明才智。

阿薩夫.諾南 動作控制設備

與山達基人見面

影集:尼克.弗格森

在球場上的尼克.弗格森
橄欖球賽
尼克.弗格森與家人

要做一個職業球員並不容易。由於競爭十分激烈,加上不斷的挑戰,許多人從未成功。尼克.弗格森將逆境轉化為機遇,實現了他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中打球的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