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
醒目、
現正熱映中

山達基聯播網

全新、醒目、
現正熱映中

經過多年的策畫,教會嶄新的電視聯播網,將幫助他人的訊息傳送到世界上的每個角落。

山達基聯播網在2018年3月12日晚上8點開播,開啟了一個新的紀元,讓美國數百萬人,甚至全世界數億人透過網路接觸到山達基。在佛羅里達州清水鎮,劃時代的旗艦大廈三層樓高的中庭,山達基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全世界來到山達基聯播網,並解釋其任務。

「你很可能已經聽過山達基」,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事實上,每六秒就有人搜尋這問題:『什麼是山達基?』 有許多人談論著我們,我們收到了。人們很好奇。喔,我們想要回答你的問題,因為,坦白說,不管你聽到什麼,如果你沒聽過我們所說的,我可以向你保證,我們不是你所預期的。」

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從佛羅里達州清水鎮,教會21世紀的旗艦大樓中庭,歡迎觀眾來到山達基聯播網的開播時刻。

「山達基是有活力、擴展中的宗教,各位將會目睹這一切。」

山達基宗教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

密斯凱維吉先生向全球的電視、電腦與其他行動裝置的觀眾,解釋新山達基聯播網的目的:讓觀眾自行看到並體驗山達基。人們會看到他們從來沒在媒體上看過的東西:山達基人是什麼樣的人,山達基是什麼,以及山達基能做什麼,而且是由全世界的山達基人現身說法。「山達基是有活力、擴展中的宗教,各位將會目睹這一切。」

密斯凱維吉先生接著說:「我們先把話講清楚,我們不是在這裡向你傳教、要說服你或改變你的信仰。不,我們只是想要讓你看。畢竟,山達基的第一條原理就是『只有當一件事對而言是真實的,它才是真實的』。」

有了山達基聯播網,就像之前《自由雜誌》特刊號所述,教會迎向了一個全球傳播的新領域。

山達基正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蓬勃發展。每天都有新成員加入。新的教會不斷成立,以便容納世界各地人們的需求,擔負著人道主義的任務,包括降低毒品濫用與對毒品藥物的依賴性、透過教育計畫改善學習,鼓勵並支持社會正義與人權,以及教導賀伯特先生的重大發現。

當你在讀這份特刊時,山達基已經有新方法可以告訴人們關於山達基的故事,也就是透過讓人們去觀看山達基人是什麼樣的人、山達基人在做什麼,還有他們所做的事協助創造一個先進的文明與社會,在這麼一個訊息下,讓技術的研究與專業性臻至完美。然而這個訊息就是,也一直都是去實現一個這樣的目標:一個沒有瘋狂、沒有犯罪、沒有戰爭的世界,一個符合賀伯特先生的願景,在那裡人類可以自由地提升到更高境界。

許多年來山達基教會已經竭盡所能地在做這項工作,也確實有些成果。它的人道主義計畫已經觸及到數千萬人,為人們帶來機會和希望。身為全世界最年輕的主要宗教,而且是唯一一個能向這世界呈現該創始人的原始手稿和遠見的宗教,現在這個宗教展開了更重大的任務:把山達基帶給全世界各大洲的數百萬人。

但是,對許多人來說,山達基的故事和它所帶來的益處,還有它在靈性方面的發現,時常被誤解,有時候甚至被扭曲。但是這也不會太令人意外,因為山達基面對的是全世界宗教都會遇到的,尤其當他們是新事物時,都會遭遇到:挑剔、懷疑和批評。現在,溝通的新時代來臨了,山達基可以開始向人們訴說自己的故事,實在、真誠、毫無保留。

山達基內部
與山達基人見面
人道之聲
我是山達基人
毒品的真相
目的地:山達基
L. 羅恩 賀伯特 原音重現
思考的原理
快樂之道
山達基聯播網可在Apple TV、Amazon Fire TVRokuiPhoneAndroid安卓TV和平板電腦上即時播放,並提供點播服務,也可在Scientology.tv上收看。

山達基不僅幫助一個人
發現他們自己的靈性,
它表揚好事、創造力、
想像力、慈悲和善意。

那些因為好奇來到山達基的人們會發現一些特別的地方:它的技術既不模糊,也不會有爭議。全球山達基人的優勢在於他們擁有源自教會創始人的生動字句,他畢生致力研究,並為全人類帶來一個禮物:讓人瞭解自己,獲得更高的靈性覺察力、讓人們知道自己有什麼不能被剝奪的權利。這是宗教在追尋人類與靈性自由方面,非常重要的動作。因為你會知道該怎麼做,以及為什麼要這麼做,這讓教會有了它今日的歷史地位。

從山達基一開始發展到被全世界接受,從古至今大概沒有一個宗教是像這樣的。然而它現在是最新潮的宗教了,甚至在世界各地還有自己的電視頻道。

山達基不僅幫助一個人發現他們自己的靈性,它表揚好事、創造力、想像力、慈悲和善意。它接觸全世界的人們,傳播它主要的訊息:世界上最大的權利,是去幫助的權利。這是其首要宗旨、意圖和使命,也是該創始人決心達到、永不放棄的目標。

教會成員表達了他們對教會歷史上此刻的興奮,從這裡他們看到了光明的未來。山達基人知道,山達基對數百萬人來說是有效的。透過這個新的聯播網,觀眾可以發現教會對待他們所做的事有多認真:清除一切阻礙,讓人們踏上由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發現、解釋和整理出來,朝向和平與幸福的道路。觀眾會看到它是如何對山達基人的生活產生正面影響。

這是教會的故事、它的願景和技術的實現,讓它得以發展出這樣的溝通,來幫助實現其目標和對全人類的希望。傾聽真實的故事,瞭解山達基技術為人類提供的獨特見解,並與世界各地的山達基人分享教會關於更美好世界的訊息,這將可以為古老的問題帶來新的視角。教會打算以一種大膽的新方式,為舊世界帶來新的光芒,並以無懈可擊的目標,走在創始人所展望的道路上,前方的道路清晰地標示著他對人類狀況的洞察力。

5千萬本
DIRECTV潛在觀眾
超過一億兩千萬
OTT裝置使用者
兩億四千五百萬
在美國網路使用者數量

開播的倒數計時

雖然在DIRECTV頻道320,推出山達基聯播網十分具有挑戰性,但這趟旅程的目的一直十分明確:帶領觀眾進入山達基內部

聯播網的原創節目,以從未見過的方式呈現山達基人,他們過著日常生活,同時致力於解決生活中的問題,並幫助他人也這樣做。不同於主要電視網,我們的頻道沒有付費廣告。山達基聯播網全天候在衛星電視上播出,作為DIRECTV標準HD套組的一部分。目前,DIRECTV已經接觸了2,000多萬個家庭,該聯播網的節目每天光是在美國電視,就可供3,700至5,000萬名觀眾收看。

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在本世紀開始後不久,一切已準備就緒以展開大規模服務,下一步必然就是全球的溝通。因此,何不建立我們專屬的電視網絡呢?」

在這個時代,當人們從各種設備收看節目時,聯播網的OTT串流功能讓觀眾可以在電腦、平板電腦、網路電視和行動裝置上,還有透過網站和社交媒體來觀看。該頻道出現在Apple TV、Android TVAmazon Fire TVRokuScientology.tv,觸及地球上有網路的每個角落。

賀伯特先生的願景是,能夠廣泛呈現山達基宗教的故事、信仰與實踐,以及那些獲得幫助的人。隨著所擁有的技術,就在好萊塢的攝影棚中,全球溝通的計畫已經實現。

密斯凱維吉先生在2016年製片場開幕時表示:「因為正如俗話所說,如果你不寫下自己的故事,別人會幫你寫。所以現在我們要寫自己的故事,創下宗教界的先例。」

當賀伯特先生創立山達基時,他首先以演講與書籍提供他的訊息。兩者都是由他創建的龐大圖書館的一部分,現在已被三個金氏世界紀錄所認可:最多出版品作者、最多翻譯版本的作者,以及最多有聲書出版的同一位作者。教會建造出版與傳播設施,讓他的作品在各地廣泛地提供。但很清楚的是,電視可以提供更多。

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在本世紀開始後不久,一切已準備就緒以展開大規模服務,下一步必然就是全球的溝通。」 「何不建立我們專屬的電視網絡呢?」

扭轉命運

那個目標成為最高優先順序,不久之後,山達基教會發現,一個獨立的公共電視台KCET,將重新安置。老舊的攝影棚是洛杉磯營運最悠久的影片與播送工作室。

在購買之後,教會主管才發現到,這具有歷史性的攝影棚,是L. 羅恩 賀伯特開始他的電影劇本寫作生涯的地方。

「即使我們不一定相信命運,」密斯凱維吉先生說:「……但我願意相信它。」

密斯凱維吉先生說:「事實上,這是L. 羅恩 賀伯特本人為山達基放入的歷史,與人分享我們所擁有的智慧,以及幫助他人能夠自助等等。我們知道人類可以被幫助。我們甚至知道該怎麼做。」

那個願景已經成真。

山達基聯播網/全新、醒目、現正熱映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