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聯播網

我們的信仰和實踐

透過自我瞭解來發揮出個人的潛能,這在走向快樂與成功的人生上,是最優先的。

山達基的原理

《山達基的原理》中,山達基以最基本的信條來回答問題,以解釋宗教的基本信念和核心真理。

思考的原理

跟書籍同名的《山達基:思考的原理》影片,呈現山達基的基本理論與實踐,研究與發現增進生活、心靈和靈性的各個層面。藉由辨識出一個人的行為動機和他人的行動,這部影片能夠用來改善個人生活與解除障礙。

工作的問題

《工作的問題:適用於職場上的山達基》,該影片闡明山達基應用在生活上各個層面的原理。它告訴你如何解決一個人在職業和個人生活中所遇到的問題。

生活中的利器

《山達基手冊》以19部影片呈現山達基的基本技術。它提供解決方案來挑戰各式各樣的領域,包括婚姻、小孩的教養和溝通。

L. 羅恩 賀伯特圖書館介紹

L. 羅恩 賀伯特開創性的著作,以影片呈現,包括:《快樂是可能的嗎?》 (L. 羅恩 賀伯特的親自旁白)、《我的哲學》《山達基的真實故事》《個人人格完整》《什麼是偉大?》《第三者定律》《反社會人格者與社會人格者》《什麼是戴尼提?》《戴尼提論悲傷》

快樂之道

L. 羅恩 賀伯特的道德守則和生活的常識指南,不論其信仰或文化背景,都普遍適用於每一個人。以影片方式呈現《快樂之道》,這是山達基人每日遵循的道德守則。 這本書已翻譯成115種語言,並發送給全球超過1億2千萬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