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之聲

山達基聯播網

人道之聲

全球各地的人們從事人道主義工作,他們暢所欲言並採取行動,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有時候,只需要一個人願意出面發聲,就能讓世界變得不同。

山達基人一直認為人類最偉大的權利,就是幫助他人的權利。但他們的信念並不孤單。教會廣泛的社會改善與人道主義活動:反毒教育、讀寫能力、道德、保護人權等等,觸及地球的每個角落,但這些活動教材提供對象並不只限於山達基人。事實上,來自許多不同信仰的志工,或只是關切這件事且認為有需要參與的個人,都使用過L. 羅恩 賀伯特的小冊子,以及其他資源來提供幫助。

山達基聯播網《人權之聲》,是半個小時的影集,觀眾會走遍全球,看到許多人,他們有意願站出來對抗不公義、致力於教育兒童毒品藥物的危險、在災難發生時提供協助,或是以其他方式幫助他們的同胞。

每一集,均描述人們以及他們所提供的幫助。包括:一位來自加州的女士,她在世界各地致力於教導兒童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一位前毒品藥物成癮者因教育而扭轉生活,如今她在南非社區教導關於毒品藥物的毀滅和破壞;與來自哥倫比亞的姊弟團隊,他們看了夠多政府和反叛軍之間的爭鬥與暴力,因此設計出雙方都同意的捍衛人權策略。

其他的故事介紹一位來自洛杉磯中南部騎著摩托車的牧師,他把交戰的幫派湊在一起,並以「和平馳騁」鼓勵他們停止犯罪和暴力,現在這是一項全國性的活動。另一位專訪人物是來自紐約的一位女士,她厭倦看著她的同伴屈服於濫用藥物,現在成為執行計畫的主管,以「毒品的真相」教育貧民區的學校兒童。 其他影集則播出一位來自佛羅里達州的女士,她與力量強大的精神科和製藥產業鬥爭;以及一位奈及利亞人權倡導者,他橫跨全國,教導人們受到保障的人權,從學校學生到警察上尉。

該節目也跟隨著教會志願牧師的工作,並非所有人都是山達基人,但他們都有著夠強的人道主義承諾,無論何時何地需要幫助,都可以放下個人生活來應付自然災害。

不管信仰為何,幫助別人是最偉大的權利。有時候,只需要一個聲音來提醒世人。請傾聽《人道之聲》。


人道之聲

影集:在世界屋脊的希望

尼泊爾毀滅性的大地震
山達基志願牧師在尼泊爾提供幫助
比納.夏瑪組織一個不可思議的急難救助團體

在尼泊爾的強震後,山達基志願牧師比納.夏瑪組織了不可思議的急難救助團體,並領導一支菁英救援團隊和志工,進行拯救生命的任務。


人道之聲

影集:英里高城的幫派

里昂.凱利牧師
里昂.凱利牧師
里昂.凱利牧師

里昂.凱利牧師為兒童和中堅幫派成員介紹常識性的道德守則:L. 羅恩 賀伯特的《快樂之道》,他正處理科羅拉多州丹佛市的幫派問題,扭轉生命和他的社區。


人道之聲

影集:哥倫比亞通往和平的道路

珊卓菈與菲利普.波法達 外圍紀實
攝影團隊真實記錄了波法達姊弟實地與哥倫比亞政府軍隊見面,他們強調維護人權的重要性。

姊弟兩人聯手,協助結束政府和叛亂分子之間的暴力歲月,讓哥倫比亞不再飽受戰爭蹂躪。菲利普跟珊卓菈.波法達提出捍衛人權的策略,並贏得來自雙方的支持。

珊卓菈與菲利普.波法達
珊卓菈與菲利普.波法達

人道之聲

影集:人權的閃亮之光

瑪莉.薛德華茲
瑪莉.薛德華茲
瑪莉.薛德華茲

瑪莉.薛德華茲博士在成長過程中,目睹在種族隔離時期的南非,猖獗的人權虐行,最後她成立了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該專案讓她前往世界各地,超過50萬英里的旅程,教導年輕人保護人權的重要性。她在一年一度的世界教育巡迴活動中,會造訪一些對人權幾乎沒什麼概念的地方,並且認可那些國際人權倡導者。


人道之聲

影集:和平街道

和平馳騁
和平馳騁
和平馳騁

湯尼.穆罕默德牧師提高音量,並相信跨宗教合作是有效的,他透過山達基的人道主義計畫,要為惡名昭彰的洛杉磯中南區交戰幫派帶來和平。他以創建和平運動為使命,開始摩托車集會,也就是所謂的「和平馳騁」,那激勵了全國各大城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