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會說話

數字會說話

許多人、許多小時,為啟動山達基聯播網的開播群策群力。

在6大洲的20組攝影團隊

在6大洲的20組攝影團隊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以遍布六大洲、設備齊全的電視影片製作設施和採訪小組,記錄教會在全球的擴展和人道主義行動。

1,042,902小時

啟動一個電視頻道花費的時間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視聽基礎設施

219,000小時
投注於安裝
視聽基礎設施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的視聽系統從頭開始全新設計,用全世界最精良的媒體技術創建高性能系統。其核心是一個320萬GB的中央信息儲存叢集。整個製片廠經由27英里長的光纖電纜完全網絡化,並且充分整合,提供每個部門全球性通道。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剪輯室

18,250小時致力於製作播放內容

導演、編劇、編輯、音樂家和混音師團隊,在20個編輯室、6個錄音室和7個混音室裡運作,在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創作出每週一次的新節目和劇集。隨著六大洲的採訪小組每週拍攝並傳輸數百小時的影片,山達基聯播網的節目持續擴展。

1,500分鐘的原創內容

1,500分鐘的原創內容

新的電視台通常只發布60分鐘或更少的原創內容,並依靠外包節目或影片來填補他們的時間表。山達基聯播網推出了六個原創系列,有更多的節目正在製作和發展中。

所有節目配樂100%內製

所有節目配樂
100%內製

藉由三個編曲室和一支世界級音樂家組成的職員團隊,所有聯播網的節目都在內部進行配樂、編輯和錄製。

超過二千個原創內容的特效畫面

原創內容的特效畫面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的視覺特效專業人員,為山達基聯播網的節目所製作的電腦繪圖鏡頭,比一般以視覺特效為特色的電影還要多。

16種語言

16種語言

山達基聯播網所播出的電視節目和影片,由一組內部翻譯人員使用世界上最精密的翻譯軟體,翻譯成16種語言。

翻譯字數達240萬

為了準備推出聯播網,每個電視節目都經過了精心的翻譯,將希望的信息傳遞給更多人。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外觀

設施達136,366平方英尺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是山達基教會的全球媒體中心。2016年5月開幕,它是山達基聯播網的所在地、傳遞有關山達基的新聞和信息的全球樞紐,也是教會日益擴大的人道主義活動的重要資源。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中央擷取系統

每日處理720小時的影片

中央擷取系統接收來自全球的影片,由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六大洲的採訪小組,以及其他數十名攝影師所拍攝。

20間剪輯室

媒體中心的剪輯室配有尖端的設備,讓創作團隊能夠連貫流暢地編製多樣的節目和紀錄片。

6間錄音室

設備齊全的錄音室提供完美無瑕的聲音,有一部分用於16種語言的翻譯錄音。

7間環繞音效混音室

媒體中心有7間音樂配樂和聲音後製的設施,全都配備量身訂作的音頻系統以確保最高品質。

21個視覺特效工作站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內部的視覺效果團隊,以150 TB的處理能力和超過115台尖端伺服器,為所有節目製作電腦繪圖影像。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攝影棚

3座尖端科技的攝影棚

超過16,600平方呎的攝影棚,用來製作聯播網的影片和新聞廣播節目。這些攝影棚裝備齊全的「飛行系統」,配置了720盞攝影燈。

山達基媒體製片廠電視控制室

3間電視控制室

這些控制室是用來調控製片場裡三座攝影棚內的現場即時節目以及預錄節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