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達基媒體製片廠。廣播塔

山達基聯播網

重要的節目

山達基聯播網製作的原創內容,帶領觀眾一窺世上發展最快速的宗教,以及它的人道主義目標。

在今日科技人造衛星和電視信號遍布全球之際,有一件新鮮事發生了: 那正是山達基聯播網! 而這幾乎和過去電視頻道會提供給觀眾的事物完全不一樣。

從歷史上看來,幾乎所有電視聯播網都是以有限的播映日開始,或只有寥寥幾個原創的節目。但從第一天起,2018年3月12日,山達基聯播網開始了一天24小時、全年無休的播映,安排了全時段的原創系列節目、聯播網獨家影片、公益短片、紀錄片及其他節目。總結來說,聯播網在其第一年裡將會播映將近8,800小時的電視節目。

隨著山達基聯播網在DIRECTV頻道320開播,山達基和其人道主義運動的故事,透過這個不同凡響的電視台,在美國及全世界傳播開來,觀眾透過它可以看到真人真事,充滿希望、樂觀與惻隱之心的故事。

這將是有史以來第一次,觀眾能夠深入瞭解真實的山達基,它的歷史、教會、成員生活以及全球性的人道任務,它致力於人權以及創造一個更祥和的世界。

這個非營利性的頻道將呈現那些刻畫出山達基最基本信仰的故事:人類最重要的權利,是去幫助的權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