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羅恩 賀伯特原音重現
L. 羅恩 賀伯特

山達基聯播網

L. 羅恩 賀伯特:原音重現

山達基的創始人探索不只這個世界,也探究人類心靈,與人類真正的靈性啟發。

L. 羅恩 賀伯特,山達基宗教創始人和其種子著作:《戴尼提:現代心靈健康科學》的作者,活著超凡的生活──探險家、暢銷作家、哲學家、遠見家,他在一生中活了二十輩子。

他年輕時就極富冒險精神,曾巡迴世界,而他探索文化與文明的方法,高中學生只曾在書中讀到。作為全國最年輕的鷹級童子軍,他成為一名特技飛行員、一名船長,而作為一名作家,他仍是翻譯著作最多的世界紀錄保持人。

山達基聯播網將以前所未見的方式,訴說他的故事:《原音重現》

這個系列具歷史性,並以自傳的形式描述,首先是他的「探索之旅」,按年代記載了他年輕時在全球的旅程,並探討引領他走上終生研究,以及對知識無止境追求的經歷。那些早期的生活經驗,為他往後的生命塑型,在他發行人類心靈領域方面的國際暢銷書後,他透過一系列的錄音演講做出對那些經驗的反思。

本系列帶觀眾走入他的生命,他的事蹟與發現引導他人擁抱這樣的世界理念:社會正義與人道主義的努力,從讀寫能力到快樂,都能被視為人類可達成的理想。

L. 羅恩 賀伯特一開始是作家,本系列探索他的影響,以及他突破性的著作。本影集以原始錄音和照片,回溯從早年在內布拉斯加州平原到蒙大拿州荒野的旅程,再進入亞洲神祕的地方,最終進入啟發人類追求瞭解數千年的啟蒙精神領域。


L. 羅恩 賀伯特:原音重現

探索之旅

L. 羅恩 賀伯特 新清大會

本系列第一部紀錄L. 羅恩 賀伯特不可思議的一生,並以原音重現。從幼年時期,接著終其一生,賀伯特先生對知識不停的追求,促成了他非凡的冒險,以及不尋常的研究發現。


L. 羅恩 賀伯特:原音重現

作家生涯

L. 羅恩 賀伯特 作家

本系列第二部,由L. 羅恩 賀伯特提到他吸引數百萬人的冒險,以及他在史上最暢銷的人類心靈書籍《戴尼提》背後的發現。


L. 羅恩 賀伯特:原音重現

生活遊記

L. 羅恩 賀伯特 生活遊記

從在遠東的旅行,到蒙大拿的戰鬥火焰,從橫跨中西區的特技飛行表演,到加勒比海的航行,甚至是接受洛杉磯警察的指派,L. 羅恩 賀伯特在這個系列的最後一部分,告訴我們許多他和不同種族與信仰相處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