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網絡
全球150萬名志工山達基教會及其成員支持並參與全球八項人道主義活動與計畫。超過1.5萬名志工和青少年、教育人士與各式各樣的團體一起合作,進行關於人權組織、認識毒品、災難救助及當地的社區計畫。

擴展及接觸的範圍

數字會說話

志願牧師在加州Tujunga社區協助撲滅火災

山達基志願牧師在2017於全球各地22個災難現場提供許多幫助

2017年的嚴重天災影響數百萬人的生活。面對毀滅性颶風與致命的地震,這個由全球上千萬山達基志願牧師所組成的獨立救援團體在第一時間針對22起主要災難現場展開救援──而且是最晚離開的。

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

69個國家運用
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

在2017年,69個國家的老師為了拯救學生瀕臨危機的讀寫能力。他們使用L. 羅恩 賀伯特發展的突破性學習技術,來教導數百萬名學生,他們第一次學到如何學習的方法。

「在親眼目睹了L. 羅恩 賀伯特學習技術的顯著成效後,我相信這套技術是相當重要且強大的基石,能夠讓全人類擁有讀寫能力。」

丹麥,教育部顧問

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

2017年訴說毒品的真相給34,000,000人

透過全球最龐大的非政府組織的毒品教育倡議,由山達基教會所贊助的毒品的真相運動,已經讓數百萬的青少年擁有能力對毒品做出明智的抉擇。

「無毒世界基金會已經讓數不清的孩童、青少年和成人做出明智的決定,過著無毒的生活。無毒世界基金會是一個值得我們高度信任與敬重的組織。」

紐約州,參議員

山達基十字架
合作對象涵蓋95,423個政府、機構、學校與團體

合作對象涵蓋95,423個政府、機構、學校與團體

山達基教會及教會支持的各項社會改善與人道關懷組織,協同95,000多個團體、機關單位、教育人士與民間領袖合作,一同幫助社區解決各種社會問題。

gcui_freedommag:the-metrics-66-million-people-helped-alt

在2017年,660萬人受到L. 羅恩 賀伯特的社會改善技術的幫助

由L. 羅恩 賀伯特發展出來,並受到全球山達基人所支持的無毒無藥計畫,到罪犯改造和社會改善計畫,不只拯救已深受其害的生命,還有他們的朋友和家人。

gcui_freedommag:the-metrics-flags-alt

210個國家與地區

在2017年,山達基教會與中心所設下的據點,還有該教會所贊助的各項人道計畫和活動,共遍布210個國家與地區。

gcui_freedommag:the-metrics-footprint-alt

占地超過四百萬平方呎的理想教會

在2017年,山達基教會持續在全球擴展並經歷了空前的成長。新教會在奧克蘭、邁阿密、聖費爾南多山谷、丹麥、都柏林、伯明罕、阿姆斯特丹與約翰尼斯堡相繼開幕。

「你們跨越疆界、派別和社會階層,為人類同胞而付出。志願牧師計畫是社會的命脈。志願牧師是龐大的全球網絡,涵蓋了數十個國家。跟志願牧師合作,就好像擁有聯合國的志工團隊。」

哥倫比亞國家救援技術員系統主任(CINAT)

gcui_freedommag:the-metrics-twth-cuba-alt

1.2億本以115種語言發送出去

《快樂之道》是由L. 羅恩 賀伯特所著的改善生活常識指南,如今以115種語言流通全世界。

「《快樂之道》的魔力在於,它能夠把快樂帶給每個人、每個社群、每個團體。 它凌駕於所有社群與國家之上。這是一個全球性的現象。」

印度新德里,警局副局長

gcui_freedommag:the-metrics-a-couple-alt

503,518人透過人權團結聯盟連署人權

透過教會贊助的人權團結聯盟計畫及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數十萬人連署讓人權納入學校教育中。希望藉由教育的方式讓全球都能察覺人權的重要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