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聯合國人權高峰會
衝擊在著名的聯合國託管理事會,來自64國的座談者與代表,開會處理人權狀態與人權教育的關鍵層面,並討論數年來所達成的歷史性人權成就。

聯合國

國際人權高峰會

2017年青少年人權高峰會 特許的接觸。
特許的接觸 來自42個國家的青少年代表,參與第14屆聯合國國際人權高峰會。

當大部分的世界正遭受全面性的難民危機、極端份子暴力和日益增加的宗教迫害,人權團結聯盟持續大力重申並捍衛人權基本價值觀,努力促成全球性的社會平等。

由山達基教會支持的人權團結聯盟,與政府單位和非政府組織攜手合作,要提升人們的意識,並讓1948年的《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中提到的原則,能獲得實現。《世界人權宣言》已經翻譯成超過500種語言。任何地方的人們均有同樣的人權且毫無差異,而且他們的受教權、工作和司法權都是息息相關、相互依賴且不可分割的。

暢所欲言
暢所欲言 非洲青少年人權代表弗朗西斯—薩佛耶.柯哲.索素代表發言,他痛言在非洲的人權侵犯問題。
多元聯合
多元聯合 在高峰會中青少年受到矚目,其成就在於提升人權意識。

在紐約市舉行的人權高峰會,來自不同背景的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代表們,彼此交換在當地社會教導人權的實務和經驗。除了在同儕間分享經驗和知識,代表們也與許多國家的高級官員交流,範圍從阿富汗、孟加拉、古巴到法國、愛爾蘭和義大利。官員跟青少年代表們分享他們自己的知識,並提供青少年代表們一個重要的國際平台。

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創始總裁瑪莉.薛德華茲主持了典禮,包括全球人口販賣、領導能力與社區矯正活動的座談會。瑪莉索.尼可斯,作為演員及無奴役世界基金會(反對人口販賣的非營利組織)的創始人,向青少年代表們介紹關於她揭露人口販賣的祕密工作。

哥斯大黎加前總統奧斯卡.阿里亞斯.桑切斯,因為他協助終結中美洲內戰,所以在1987年榮獲諾貝爾和平獎,他也是高峰會中的主要講者。薛德華茲將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人權英雄獎,頒發給桑切斯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