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國際人權高峰會巡迴之旅
人權代表青少年提倡者、政府領袖、執法單位官員、教育人士與志工,參加在台灣的2017年第五屆亞太青少年人權高峰會,這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世界教育巡迴之旅的一部分,中途站包括印度、以色列、墨西哥、愛爾蘭和華盛頓特區。

亞太地區

人權世界巡迴之旅

印度高峰會
印度高峰會 來自印度、孟加拉、尼泊爾的代表,在新德里的會議中,努力推動人權,藉此幫助一個以人口販賣與其他虐行惡名昭彰的區域。

自從2004年,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YHRI)已經觸及了超過一千萬人,透過其年度世界教育巡迴之旅,拜訪社區中心、學校和大學,在大都市與偏遠地區,超過80個國家。

其使命是啟發並教育青少年何謂人權,讓他們成為寬容與和平的終生倡導者。藉此讓人們更瞭解青少年人權,以及創造新的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分會為目標,這些草根活動通常有高階官員,包括總統、首相、教育部長與聯合國官員的演講,討論人權教育的重要性。

2017年的巡迴團始於新德里,然後旅行4萬5千英里──經過以色列、愛爾蘭、墨西哥與台灣,最後在華盛頓特區畫下句點。

巡迴團來到新德里時,是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舉辦的第五屆南亞區域高峰會,共有近200名參與者聚集,包括來自印度各地的學生,以及鄰近的孟加拉與尼泊爾。出席者包括政府領袖、執法官員、教育人士與非政府組織的代表。

在三天的高峰會中,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會員為彼此提供教學,並參加研習班,其主題之設計,為協助改善他們當地的活動。每個人和團隊也因其推廣人權的工作,接受表揚。

在以色列,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的成員展開了一項草根運動,瞄準非猶太難民,他們從2006年到2012年逃避非洲內戰,後來發現自己在任何國家都不受歡迎。在厄立特里亞女性社區中心,青少年倡議者會見蘇丹尋求庇護團體和勞工。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獲邀在不久的將來,會見巴勒斯坦當局的高階官員。

協助解決難民危機,也是巡迴團在愛爾蘭的行程之一,因為來自中東地區的移民面臨了巨大的反彈。

拉丁座談會
拉丁座談會 第三屆年度青少年人權協會的參與者,齊聚於墨西哥市的拉丁美洲區域高峰會。聯邦官員、學校行政人員、執法人員和司法領袖,參與了為期三天的會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