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sin drogas 無毒生活
高空俯視彩色制服和錯綜複雜的隊形,傳達出「我的生活沒有毒品藥物,由你決定」,由數百位厄瓜多警察和許許多多的公民創下世界紀錄,索取數千人簽名宣誓遠離毒品──在無毒世界教育計畫的旗幟下。

厄瓜多

傳遞反毒訊息

世界紀錄
世界紀錄 金氏世界紀錄證書頒發示意厄瓜多的「對毒品說不的5公里賽跑」,讓破紀錄的8萬6千人宣誓要過著無毒的生活。

厄瓜多國家警察為比賽設定速度,且親身參與──他們努力創造一個無毒的世界,並在國內開始收成。他們跟自由風之船,山達基教會在海上的宗教靜修地攜手合作,該活動不僅已經橫越終點線,還創下一個新的金氏世界紀錄,有86,630人宣誓對非法毒品藥物說不。

在蒙特內哥羅上校與約47,000名厄瓜多國家警察的合作之下,山達基人協助規劃這場5公里的競賽,始於首都基多。該項賽跑活動由數個組織贊助,包括教會支持的無毒世界基金會。參與者都穿著T恤,上面有該活動的標誌,而且都收到一本《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共有超過18萬人參加這場活動,他們來自厄瓜多各地,而且需要一整個月的準備動作。

警方獲得了他們應得的報償,因為有兩名金氏世界紀錄觀察員,在不同的省份負責計算與確認參與人數,最後證明厄瓜多國家警察創下「最多人宣誓的健康運動」金氏世界紀錄。卡洛斯.塔皮亞.羅哈斯是墨西哥與拉丁美洲地區的金氏世界紀錄代表,讚揚厄瓜多國家警察為國民的健康與快樂無私奉獻。

在這場競賽的一開始就有好消息,這項在厄瓜多稱為「我的生活沒有毒品藥物,由你決定」的計畫,將可以觸及數百萬人。

向前行
向前行 厄瓜多人在基多的「我的生活沒有毒品藥物,由你決定」競賽中起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