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29日/佛羅里達邁阿密

神奇邁阿密

邁阿密山達基教會在南佛羅里達歡樂的熱帶節奏中開幕,帶來成千上萬人,一同慶祝開幕與教會的人道主義活動擴展。

沐浴在金色紙片中
沐浴在金色紙片中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正式開啟這令人讚嘆的邁阿密山達基教會,同時數以千計的山達基人與貴賓,慶祝他們在神奇城市的新家落成。

微微的海風冷卻了南佛羅里達的午後天空,約2千名群眾隨著莎莎舞音樂的節奏搖晃,邁阿密新山達基教會在2017年4月下旬開幕。人道主義的英雄與許多稱呼邁阿密為「自由之城」的拉丁美洲移民,帶著歡迎的心情。

教會位在當地居民稱為南狄克西高速公路旁,那裡每日約有七萬車流量通過。它是一棟七層樓、5萬平方呎的設施,該設施的修復成為現代蛻變一詞的象徵,以邁阿密市長湯瑪士.瑞加拉多的話來說,它就是:「社區的錨,因志工的社區服務行動而活力四射。」

這座新邁阿密設施距離山達基世界位於清水鎮的靈性總部,約五個小時的車程。它的規畫,不僅要讓民眾提升到更高的靈性自由狀態,同時也是人道主義中心,可以推展打擊毒品濫用與文盲計畫、促成人權,並派遣志工團隊前往世界各地救災。

雖然,邁阿密教會跟世界各地的教會有相似之處,但位於佛羅里達熱帶地區的這間教會,反映出特殊的當地南方風情,就像其他數十座城市的教會,各自反映出當地文化與社區價值一般,山達基在這些地區皆蓬勃發展。

邁阿密是早期據點之一,促成了跨越全球的山達基擴展盛況。這座神奇城市在1957年3月開啟它區域裡的第一個教會,它在過去60年來已成長為人道活動的樞紐,用來解決慢性與急性社會議題。這個新家為當地的計畫提供跳板,包括與各教會、青少年社區團體、法院的法官和警察等攜手合作的關係,基於各自的使命對當地年輕人推行反毒教育。所有加總起來,教會支持的無毒世界計畫僅僅在邁阿密的生活區域中,就已經造成約35,000人戲劇性的改變。

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熱情的群眾,他描述邁阿密的新教會是:「一艘國家之船……為全人類揚帆。」

興高采烈的出席者
興高采烈的出席者 山達基人、當地官員與賓客們湧入教會的新家,觀察這座設施的每一個層面。

南佛羅里達州地區已成為人權虐行的溫床,因此教會推動了人權意識活動,讓大家瞭解人口販賣與心理健康領域中的虐行,藉由在邁阿密西語電視台上播放公益短片與電台訪談,至今已讓五百萬人接觸到這份訊息。

貴賓包括了市長湯瑪士.瑞加拉多、美國第21選區前國會議員林肯.迪亞斯巴拉特、邁阿密戴德郡教育計畫主任塔瑪菈.巴塔哈女士,以及邁阿密市反毒教育顧問愛德華多.沙比昂先生。每位都提到教會的人道主義計畫。

瑞加拉多市長對群眾說:「依我所見,山達基教會很簡單有效。你們學習、工作、積極思考且協助人們。從許多層面來看,你們很適合我們城市。

邁阿密是美國夢的門戶,你們現在開啟了這座設施,讓冰冷、無生命的建築,蛻變成熱力四射的中心。你們的志工服務時數將會扭轉民眾的生命……所以,我期盼各位能付出更多的『志工時數』。不論是一萬小時,還是兩萬小時──我能有多少就多少。那就是我們對山達基教會的期許。」

前國會議員迪亞斯巴拉特提到了,雙方對於人權與自由的共同熱忱,

他說:「我出生於古巴,在四歲時逃離了共產主義的魔爪,跟家人一起來美國。當我第一次在華盛頓特區,跟你們的會員在人權大會中碰面時,我知道自己碰到了一群非常特別的人。隨後,當我跟你們的人權部門談話時,你們的說法並不是:『我們想要一些幫助』。你們問說:『我們該如何提供幫助呢?』」

新設施是一座理想的山達基教會,因為它完全體現了宗教的目的:將成員提升到更高的心靈與靈性自由狀態,同時也是人道主義中心,可以推展人道計畫,促成並提倡全世界人權。

鳥瞰圖
鳥瞰圖 以椰林天際線為背景,新邁阿密教會就如希望與幫助的燈塔般發出光芒。
邁阿密式的歡迎
邁阿密式的歡迎 新接待處歡迎人們來到靈性與社區中心。

邁阿密的士氣

邁阿密推手分享他們的讚美,承諾為南佛羅里達州和其他地區的福祉一起努力。

愛德華多.沙比昂

論毒品藥物

「我主要的挑戰是缺乏資源。當我發現你們的無毒世界課程時,那就好像是天賜之禮。我開始在邁阿密推行這項計畫,並看到這很吸引年輕人。它以開門見山的方式談論毒品,不將吸毒給美化了。因此這項計畫很快就家喻戶曉。不久之後,大家都很想要這項計畫,廣播電台、電視台、其他教會與青少年社團,全都紛紛來電。大家都說:『我們需要一些事物可以和年輕人連結起來』。這就是如何讓我們的無毒運動綻放生命的故事。所以,我想感謝各位打造這間新山達基教會,為邁阿密帶來了嶄新的一頁。畢竟,不是每天都有這種規模的機構舉行落成典禮。這就是為何我要獻上誠摯的承諾,要一起好好善用這個新教會。」

塔瑪菈.巴塔哈

學習技術的奇蹟

「我認為自己是『為兒童而戰的勇士』。然而,在我女兒10歲時,她依然無法閱讀。但當上帝關上一扇窗時,祂也開啟了一道門。那道門就是山達基教會! 在短短三個月內,我女兒的讀寫能力從幼稚園,一路提升到三年級的程度。你們經由學習技術,帶來了奇蹟般的成果。我開始想,既然我的小孩能免於文盲之苦,那麼有多少孩子也能受益呢? 如果沒有山達基,今日這個星球會變成什麼樣呢?」

「此外,你們在志工服務上的表現將會扭轉民眾的生命,這是無庸置疑的。」
林肯.迪亞斯巴拉特

讓自由深入民眾的生活中

「當我第一次在華盛頓特區,跟你們的會員在人權大會中碰面時,我知道自己碰到了一群非常特別的人。隨後,當我跟你們的人權部門談話時,你們的說法並不是:『我們想要一些幫助』。你們問說:『我們該如何提供協助?』 各位不僅僅只是紙上談兵。而是很真切實際的。我看過你們實際推廣人權的理念。我聽到那些慘遭壓迫的人,在收到你們發送的教材後說:『這好比呼吸到新鮮空氣。』 我們都需要自由,就像我們都需要呼吸空氣一樣。你們的教會和計畫,大力協助讓自由深入民眾的生活中。」

湯瑪士.瑞加拉多

敞開雙臂歡迎

「我們這座城市呈現美國兩極化的狀態:在這個城市,富有的人很多,窮人卻艱苦度日;在這個城市,有人生活勉強餬口,有人則浪費無度。所以,當有人自願在街上幫助別人,我們絕對敞開雙臂歡迎他們。所有這一切就是我們慶祝的主要原因。邁阿密是美國夢的門戶,你們現在開啟了這座設施,讓冰冷、無生命的建築,蛻變成熱力四射的中心。此外,你們在志工服務上的表現將會扭轉民眾的生命,這是無庸置疑的。所以,我期盼各位能付出更多的『志工時數』。那就是我們對山達基教會的期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