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道主義
使命

通往和平的道路上有很多路標,2017年經過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的努力,這些路標指向更好的文明。

領導力。它是一個強而有力,概述信念現象的文字。它包括信任,定義責任,建立在目標之上,信念的熱忱,奉獻給公眾和未來。它也是山達基教會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所定義的生活。他帶領人們朝著一個更和平、慈悲和主流文明的方向前進,這條路徑是由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艱辛開創的。領導力是如何展現的? 地位和文字並不是定義領袖的要素,但它們可以是標示出備受人們極力忠誠奉獻之人的指標──大衛.密斯凱維吉。2017年,這些指標鐫刻著成就、功績,只有真正的領袖才能得到這樣的成果。

從廣義的角度來講,密斯凱維吉先生的領導力呈現在持續擴展的山達基宗教上,今年山達基的新教會在四大洲的八個主要城市開幕,並被三個國家的官方宣布認可為宗教組織,並且教會能夠及時應對在地球發生的自然災害。

領導能力

2017年密斯凱維吉先生在哪裡建立與激勵教會呢? 年初在洛杉磯參加一年一度的山達基新年慶典,年末他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參加新教會的開幕儀式,這是由密斯凱維吉先生計畫、發展和策略,遍佈世界各地的第六十三間「理想」教會。

山達基教會的「理想」概念是L. 羅恩 賀伯特的願景。而實現這些「理想」教會是大衛.密斯凱維吉的領導力基石。每間教會都映射著L. 羅恩 賀伯特關於人類以及山達基宗教的探索與哲學,將「理想」體現在各個方面。教會設立靜修地,讓宗教的靈性與人道主義工作能夠興盛繁榮,而其教會成員可以在這裡獲得靈性覺醒。同時,教會是世界各地的教友們共同的家,透過宗教尋求對各自生活更深一層的瞭解。

「我們代表LRH在山達基人守則與教會信條中所闡述的。」

在洛杉磯和約翰尼斯堡之間,密斯凱維吉先生不斷地橫越全球。激勵山達基人,擁抱人道主義的領袖們,給各大洲的社區帶來教會的靈性與非宗教的解決方案。

紐西蘭的奧克蘭、加州的聖費爾南多山谷、邁阿密的佛羅里達州、丹麥的哥本哈根、在加勒比海的山達基自由風之船、英國西薩西克斯郡的聖崗莊園、愛爾蘭的都柏林、英國的伯明罕、荷蘭的阿姆斯特丹市、南非的約翰尼斯堡。

這些不斷加入的城市,僅僅是密斯凱維吉先生歡迎訊息的背景,同樣提升與引領著山達基人及非山達基人。他用極富感染力與影響力的聲音在世界各地演講,在每個他到過的城市召集人們並給予溝通。

密斯凱維吉先生親切地帶著從瞭解到獲勝的語氣告訴山達基人、盟友和朋友、政府官員與人道主義領袖這些訊息:

「我們是山達基人,我們支持LRH規定的山達基人守則與教會信條。這變成是我們的宣言:我們堅信人權。我們相信種族平等。我們相信自由、永恆和人類之尊嚴。

我們也相信,人人生而享有平等之權利,無論其種族、膚色與信仰。人類之靈魂享有人類之權利。這些不受政治辯論之左右。事實上,這些是不受侵犯的。

不管歷史的風向為何,我們的立場毫不動搖。

我們為達目標不畏險阻,而我們的目標是一個沒有瘋狂、罪犯與戰爭的世界。

我們支持所有想要建構那個美好世界的人。

因為,唯有透過互相瞭解,才會帶來良善。

如此,才會有和平與真正的自由。」

這些聲明──僅是密斯凱維吉先生極少一部分的希望訊息,也是一種警示──標繪出之前一年來的歷史年表。以圖文並茂戲劇性發展的方式,展現了成千上萬教會成員和他們的集會顯而易見的努力工作與奉獻。

在這些顯著的事件中,與人道主義工作的密切協作已幫助山達基人成為世界上最年輕和成長最快速的重要宗教,影響著人們的生活。

對大多數人來說,山達基創造出來的偉大成就受到政府的歡迎,通常體現為正式認可的形式。2017年,密斯凱維吉先生的領導力讓教會在馬其頓、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獲得認可。

New Year’s event 2017

2017年的山達基充滿了令人刻骨銘心的事物,這一切都是為了實現教會更大的使命──實現L. 羅恩 賀伯特開明的願景,也為了過去一年每一位山達基人為接近這個目標做出的工作和奉獻。

「最危及人類進展的就是藐視人權:民主的權利、庇護所的權利和教育的權利。」

密斯凱維吉先生詳述了2017年一整年不斷成功的人權宣傳活動。他回應賀伯特先生所提出的教會面臨的挑戰:「最危及人類進展的就是藐視人權:民主的權利、庇護所的權利和教育的權利。這些都不能視而不見,特別是現在,IAS[國際山達基人協會]可以在地球的任何地方發起人權運動。」

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示,他的善意訊息傳播的地方──確實影響了全世界。這是對領導力最高程度的詮釋。他的戰略計畫對於發展有效的教育和溝通工具,來對抗人權濫用、心理虐待與人口販賣上,幫助了數百萬人。他確保無毒世界與掃盲運動的訊息,透過L. 羅恩 賀伯特的應用教育協會計畫能傳播到各地,還有英勇的志願牧師回應這個星球上各地災難,如地震、颶風、火災和洪水,勇敢地面對工作的那些志願牧師。

2017年緊急狀況大大增加,如戰爭、饑荒、大量的人群流離失所和恐怖攻擊事件在世界各地都有發生──現代的末日騎士──密斯凱維吉先生竭盡他的宗教資源和領導力拯救人類。

這些社會事件、政治事件、自然災害、氣候問題、戰爭、犯罪、社會中的不公平、心理虐待和毒品藥物的依賴,都迫切需要得到治理。但也是有好消息的。在過去的一年中,教會一直在擴展基礎,並且向數百萬人展示人權與它所代表的和平文明理想,讓人始終心懷希望。

很顯而易見的,今年的山達基志願牧師計畫作出響應,志工不斷湧入哈維颶風、艾瑪颶風與瑪莉亞颶風的災區,颶風摧殘了整個南德州、佛羅里達州、波多黎各和加勒比海島嶼。身著黃色襯衫的志願者帶來了食物、水、重建物資──其中最重要的,是給整個災區帶來的希望。

數十年來,許多山達基人即時響應災難襲擊,當人們困於毒品、文盲與犯罪,當人權受到侵犯,他們都會即時出現提供幫助。山達基人的核心使命是建造一個興盛繁榮、自由、有生產力的社會。以「正義」來拯救這個星球和全人類。就像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所說:「在人類的權利中,最大的權利是去幫助的權利!」

我們可以說,大衛.密斯凱維吉的領導以極大的努力在建造山達基。他的顛峰之作是持續確保透過他的奉獻、挑戰並激勵全世界山達基人要擴大對他們的同伴的責任感,以帶來對這個世界無條件的幫助。

領導能力。遠見。致力奉獻。

大衛.密斯凱維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