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21日/英國伯明罕

靈性革命

位於伯明罕心臟地帶的新山達基教會,是倡議文化改革的主要推動力。

伯明罕山達基教會

在工業革命的誕生地,英國的伯明罕市擁有的專利比世界上任何城市還要多。作為製造業的創新領袖,它在國際間以「世界職場」聞名。

那種職場態度──它與山達基人的品格相似,山達基人在當地二十年來,已展開並支持人道主義與社會改善的拓展活動──在10月下旬也顯而易見,因為會員齊聚一堂,慶祝伯明罕的新理想教會,就在莫斯萊和金希思區的莫綠街。

伯明罕山達基教會。當天的精神
當天的精神 密斯凱維吉先生向大批到場的觀眾發表開幕演說。

也因為這樣,山達基教會的領袖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表現了當天的精神:「當開幕彩帶飄落,簾幕揭起……從此以後,提升英國中堅份子的靈性,將工業革命進化到靈性革命,成了每一個山達基人的責任。」

約有兩千名成員和來賓,將注意力放在這座宏偉的整修設施,提供大批教友的靈性需求,也清楚地將焦點放在「工作場所」,它處理當地社區的需要,並契合教會廣大的社會計畫。

在世界各地,即便有些人不知道伯明罕,但也知道來自這裡的東西。從藝術家到工業、飛機製造到足球、莎士比亞到街燈,數百年來,伯明罕不論在工業上或是在文化上都大放異彩。甚至氧氣──我們呼吸的空氣──都是第一次在這裡被認知到。

新家、嶄新的開始
新家、嶄新的開始 興高采烈的出席者湧入這座設施之中,探索每一個引人注目的地方,這個著名的新家就在全國的心臟地帶。

伯明罕的文化意義,觸及遠超過它的領土。廣泛的歷史,瀰漫著其文化,伯明罕不只是英國第二大城,也是全國最多元的民族樞紐,而且日漸成長。

那種齊心一致的夥伴精神,隨著去年其他城市也對新山達基教會敞開歡迎大門,伯明罕絕不是一夕之間獲得成功的。事實上,教會已經20年與社區和志工攜手合作,與個人和團體在讀寫能力計畫、毒品防制活動、人權意識與道德教育方面聯合。

歷史修復
歷史修復 由英格蘭歷史建築及古蹟委員會認定為歷史遺產的這棟建築物於1930年落成,如今被如實的修復完成,包括它傳統的伯明罕紅磚、波特蘭石材飾面、橡樹門和精緻的英國大理石。
伯明罕山達基教會。接待處

事實上,在2017年,志工與教友幫忙發送了數以千計的《毒品的真相》小手冊,使總數超過140,000本。更有數以千計的人已經獲得快樂之道的道德規範教育,也從活動中提升民眾對基本人權的意識,而這份瞭解就是來自聯合國《世界人權宣言》提及的大綱。

伯明罕新山達基教會建於1930年,位於莫斯利6英畝的國際行政區。由英格蘭歷史建築及古蹟委員會認定為歷史遺產的這棟建築物,如今被如實的修復完成,包括它傳統的伯明罕紅磚、波特蘭石材飾面、橡樹門和精緻的英國大理石,可以準備服務國內中部的社區。

楊.洛夫洛克先生,作為伯明罕信仰議會的資深顧問,也在場歡迎機構開幕。他的致詞將焦點放在當天的意義,也就是召示市民的生活即將改善。

他說:「今天我們一致歡迎這扇資源大門的開啟,這一切將造福伯明罕;致力於個人意識的覺醒,以及全體社會福祉的增進。這座機構對你們和我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承諾,身為一份子,我竭誠歡迎你們作為精神同伴,期待你們的努力,不僅使我們的都市,而且使這個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戴安娜.可德女士,作為全國毒品防治聯盟的代表,致詞提到對抗毒品藥物之癮的伯明罕,以及她所觀察到那可拿拯救生命的第一手資料,那是L. 羅恩 賀伯特所發展出來的毒品戒治技術。

「因為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小孩的生活,也一樣被毒品所摧殘,所以當你幫助一個人成功地戰勝毒品藥物,你不只是拯救一個人。事實上,每當你拯救了一個人,就是在幫助數百人。我再也無法忍受看到政府、醫院和醫生對吸毒者、成癮者和他們的家人束手無策。所以,你們正在打破這道過去與現在、失敗與成功之間的牆,從而帶給英國家庭未來的希望。」


伯明罕風格

社區領袖上台分享他們的讚揚,並承諾合作。

保羅.貝登.亞當斯博士

使美夢成真

「有一名年輕人的夢想是當飛行員──但他無法學習。他站在鴻溝的邊緣,另一頭是他的夢想,在這兩者中間除了希望,什麼都沒有。所以我教他關於學習技術與『梯度』,他應用這個技術開始學習:海拔高度、風向、降落速度。現在,那個男孩可以飛行了,因為L. 羅恩 賀伯特的學習技術,你的夢想能夠成真。」

楊.洛夫洛克先生

建立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今天我們一致歡迎這項資源大門的開啟,這一切將造福伯明罕;致力於個人人權的覺醒以及全體社會福祉的增進。這座機構對你們和我來說都是一個巨大的承諾,身為一份子,我竭誠歡迎你們作為精神同伴,期待你們的努力,不僅使我們的都市,而且使這個世界成為一個更好的地方。」

迪西瑪.法蘭西斯

給心靈與靈魂力量

「山達基教會及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教導,讓我想起了莎士比亞的十四行詩:『提升人類的靈魂是最精心製作的工藝。』 賀伯特先生具有那樣的聰明才智、愛心和靈魂。他知道他需要幫助人們超越他們的身體,看清他們真正是誰。事實是,L. 羅恩 賀伯特賦予每一個人力量──讓人們可以提升他們的靈魂超越天際。」

「你們正在打破這道過去與現在、失敗與成功之間的牆,從而帶給英國家庭未來的希望。」
戴安娜.可德女士

提供未來的希望

「因為他們的父母、兄弟姐妹和小孩的生活,也一樣被毒品所摧殘,所以當你幫助一個人成功地戰勝毒品藥物,你不只是拯救一個人。事實上,每當你拯救了一個人,就是在幫助數百人。所以,你們正在打破這道過去與現在、失敗與成功之間的牆,從而帶給英國家庭未來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