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在教會找到答案
你可以在教會找到答案當地教友聆聽西欽加神父閱讀並解釋《快樂之道》,這讓尚比亞改善了健康和道德實踐。

尚比亞

扭轉生命

散播訊息
散播訊息 尚比亞團體總計已發送出12,000份《快樂之道》小冊子。

在認識《快樂之道》之前,在尚比亞這個窮困的非洲國家,人們已經失去了為共同目的而工作的意願了。 他們的注意力都放在自己的生存上,因而沒有去尋找解答,解決他們每天都遇到的普遍貧困與饑荒狀況。這原因不難瞭解。尚比亞的平均壽命只有62歲,並有著飢荒、疾病和缺乏教育的歷史,因此要導入道德規範仍需等待。

警區的好消息
團結各宗教 西欽加神父已訓練出500人,他們進而在整個尚比亞建立70個快樂之道團體。
團結各宗教

自從引進《快樂之道》之後,數千名尚比亞人和他們的家人,開始過著更有品格、更有生產力、更負責任的生活。

他們歸功於泰迪.西欽加,他是一位神父,使用《快樂之道》來改善窮困尚比亞人的生活,一次一個人、一個村莊、一個教區。 西欽加神父解釋說:「《快樂之道》教材對我教區中的家庭非常有用,這些守則用簡單的方式寫成,很容易就能理解。我開始使用這些教材,因為它們對日常生活非常有價值。我們這兒有很多人需要這些工具,好讓他們可以提升自我。」

教導與幫助他人是西欽加神父的第二天性。在他決定要當神父之前,他就已經取得了教育學位。他結合學術與靈性天賦,把《快樂之道》帶給他的會眾。 聖公會教堂的領導人注意到他的成功,指派他為轄區訓練牧師。以這個值得信任的身分,他用《快樂之道》守則訓練其他人,並建議其他傳教士將守則納入他們的布道中。 他也提供諮詢成立當地團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