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

締造里程碑

自由雜誌 2017年12月

里程碑歷史花了很多時間記錄著每個世代所發生的重要事件。我們這個文明透過設計和印刷將那些事件標示在日曆上,日曆本身就反映了長久以來認知、追蹤人類進展的科學與技術。

2017年對全球山達基人來說是一個里程碑。在這一年,新建立的中心讓這世界成為更有人性的世界。盡可能在混亂的環境中,創造更和平及豐富的生活。

就像這些文件和故事所顯示的──這一年在關鍵時刻完成的事情,讓我們知道長久奉獻並支持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技術的這群人,完成了什麼成就。

2017年在許多城市舉辦的開幕典禮不僅是山達基靈性的擴展,還有其宗教本身的基礎──人道主義計畫。顯然這個為所有山達基人確保宗教及個人自由的使命,是一大成就。雖然仍有挑戰,然而2017年所展現的訊息是:山達基的技術對所有人都是有效的。

經過全球山達基人的努力及奉獻,這已經改變了許多人對於人權和快樂的想法及態度。這樣的改變漸漸地把這個陷入困境的世界從宗教排他,轉而朝向自由、包容、跨宗教的合作,以及為生活負責的道德規範,這些都標示出通往更美好文明的進展。

在教會的歷史上,2017年將佔有一席之地,特別是志願牧師。在處理許多天災的傷害上,志願牧師的工作得到很多人的認同。

在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的領導下,2017年的成果包括在馬其頓、哥倫比亞和墨西哥等國獲得完全認可山達基。政府領袖正式支持那些一直是對的事情:山達基一直在處理並提升人類和人類的靈性。

—編輯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