擴展

擴展的紀元

擴展的紀元山達基教會的國際擴展之路,開始於十年前創立的第一間「理想」教會,位在南非約翰尼斯堡,並持續在2017年以空前的步調進展。

在一月,透過讓紐西蘭山達基教會重生──這個星球上第二古老的山達基教會,紐西蘭的奧克蘭教友們展開了新一年的進展。在這一年中,平均而言,每45天就有一間新教會開幕。12月結尾的時候,新的北約堡山達基教會開幕,理想機構的數目現在已經成長到63間。

在此一年中,南北半球的山達基人將開幕日期填滿月曆,新的機構落成於加州聖費爾南多谷、佛羅里達州邁阿密、丹麥的哥本哈根、愛爾蘭的都柏林、英格蘭的伯明罕、荷蘭的阿姆斯特丹。

但是,擴展全世界的教會,所需要的一切遠遠超過精細的工程與建築上的修復,如此才得以讓這些新家園成為教會成員獲得靈性成長的地方。

每間山達基教會均提供許多資源,從大眾資訊中心提供山達基原理與應用的簡介,以及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的生平與知識遺產介紹,到週日的會眾服務,另外還有生活改善研修和靈性諮詢(聽析)。

新的教會開幕也代表著新的平台,得以進行教會的全球人道主義活動,以便打擊有害於都市民眾的社會問題,例如:毒品藥物濫用、違反人權、文盲、心理健康領域的虐行、社會的不公義和宗教歧視。

由於認知到需要全面的社會改變和改善,每一間新的山達基教會也將是志工和成員學習的中心,他們研讀L. 羅恩 賀伯特所研究出來,可以處理這些問題的技術。

每間山達基教會的大門,均敞開給各地的跨宗教與社區團體,每一間新的教會都是一個基地,讓這些社會計畫更為拓展,促進所有人之間的和平與團結。

在2017年,這些新的教會設施舉辦並組織了公開的活動,還有覺察力活動進入學校,來教育老師和學生有關非法毒品藥物的風險,還有更具效率的學習技術所創造的可能性,以及保護人權的重要性。

在這一年當中,這些開幕也啟發了世界各地的中心和教會團體,人們目睹了靈性自由與人道關注,可以如何推動更平靜、更有生產力的世界。

這些人道關懷計畫成功的證據,就存在於那些以山達基宗教拓展為使命的故事裡,他們帶給世界不同的種族和諧、信任及幸福安康。這些計畫由教會會眾支持,帶來了尊重、合作和開悟,即使是在曾經壓抑宗教自由和言論自由的國家中也是如此。

透過這些組織網,因為他們的集體影響力和志工的努力,教會和各項計畫持續在2017年讓山達基的足跡,成為全球數百萬人的希望象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