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23日/南非約翰尼斯堡

閃耀著黃金光輝的城市

山達基教會回到全人類的搖籃,要在南非約翰尼斯堡北區成立一間新理想教會。

率眾奉獻 約翰尼斯堡北區山達基教會開幕典禮
率眾奉獻 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於12月23日星期六這場活力四射的慶典上歡迎所有的出席者。

研究人員在約翰尼斯堡西北方僅一小時路程的區域,也就是現今所謂「人類的搖籃」,發現了地球上最古老的化石,可回溯至350萬年前。就我們所知,生命可以回溯到那裡。

今日,我們向前看,約翰尼斯堡位於南非九個省分當中人口最稠密的省分,是新文明希望的故鄉,脫離種族隔離政策的邪惡且十分興盛,是一個文化豐富、高科技與藝術專業人士所在的地區。而在豪登省內的蘭德堡區,此地現在有了一種新型態的人類搖籃──北約堡新理想山達基教會,在12月底正式為此啟用。

「這個地球上,沒有一個地方像非洲這樣,在我心中佔有一席之地。」宗教技術中心理事會主席大衛.密斯凱維吉先生告訴1,500多名山達基人和來賓。「這個地方非常原始,是世界的搖籃。」 對於這座新教會,他說:「完美詮釋了理想的教會建築風格。它真切反映了宇宙的基本發展模式……從今天開始,為一個新文明的起航打下基礎。」

這間教會坐落在一條繁忙的公路旁,近7萬平方呎,占地面積2英畝,還有一個繁茂的花園點綴其中。以鼠尾草和土灰色的沙子點綴著,這座從道路上引人注目的教會,以原始約翰尼斯堡教會之姿,至今仍然興盛繁榮,是山達基的第一間理想教會。

山達基創始人L. 羅恩 賀伯特於1960到1961年,短暫停留在約翰尼斯堡教會,把這個地方當做自己的家。在這裡,他領導早期反種族隔離並宣告:「南非將會產生地球下一個偉大的文明。」

盛大儀式以非洲鼓神奇的樂音開始,伴著原住民舞者與歌手。之後,這間有150名職員的教會,職員唱起歌喜悅詮釋Shosholoza──一個傳統祖魯歌粗略地翻譯成為「勇往直前」。

非洲之聲
非洲之聲 開幕典禮以神奇的非洲之鼓開響,伴隨著傳統舞者以及當地美妙旋律的詩班。

就致詞嘉賓來說,勇往直前是他們演講中常見的主題。這些人包括:薩里辛提加非洲傳統議會的法尼酋長、聯合國難民事務高級專員辦事處的南非顧問馬丁.曼德先生、豪登省女性議會名譽發言人艾咪.法庫德女士與黃金之城的埃羅爾.傑卡布牧師。每位都提到他們和參與教會計畫的牧師,還有志願者的奇妙互動。

法尼酋長告訴群眾,他對L. 羅恩 賀伯特先生的技術體驗:「我第一次偶然遇到你們的技術,是在約翰尼斯堡的周圍城鎮。儘管它們很簡單,但這些工具為這些人帶來了信任、正直與榮譽,它⋯⋯就像是魔法一樣。」

馬丁先生回憶非洲英雄尼爾森.曼德拉的精神。他特意提到:「一顆精明的頭腦、一副善良的好心腸,永遠是強大令人敬畏的組合。」他提及聯合國的《世界人權宣言》的重要性,教會以它來教導非洲的兒童和全世界。「對於山達基人,要做的不是談論,是落實──實際行動」,他跟群眾這麼說道。

艾咪.法庫德女士致詞強調L. 羅恩 賀伯特的《快樂之道》和賦予下一代力量的能力:「之前,女孩子12歲就成為孕婦。現在,他們受到他們新發現的自我人格完整所保護。這裡的年輕人相信偷竊沒什麼,因為『他們正重新取回原本屬於他們的東西』。嗯,現在他們重新取回他們的自尊。我告訴你,用《快樂之道》──我們把人性帶回給全人類。」

牧師傑卡布是牧師的兒子和孫子,是其家族中信仰宗教七人中的一個。家中所有人都目睹他們所在的社區中道德的墮落,而且有「父母、學校、校長」前來向他尋求幫助。「幾年前,我沒辦法告訴你……,但是現在我知道,這是一種恩惠。因為我發現《戴尼提》與山達基教會,以及你們為這個世界帶來的所有改善!」

密斯凱維吉先生和當地促使新教會成真的教友領導人們剪斷巨幅紅彩帶,正式宣布教會啟用,大量的人潮湧進建築,驚嘆內部所蘊含的智慧和能量。

整個非洲的首都
整個非洲的首都 廣闊的設施整整橫跨了兩英畝的莊園,可俯瞰整個約翰尼斯堡。
能量
能量 當出席者近距離地親眼看到教會時,空氣中瀰漫著興奮和能量。

非洲的恩典

部落領袖、政府官員和達官顯要,為了南非的未來宣示要持續合作關係。

埃羅爾.傑卡布

散播訊息

「我們傳教、我們教導,卻只看到世界消失在我們腳下。父母、學校、校長,他們來跟我說:『拜託你牧師,我需要你的幫助。』 但是,我該引導他們去哪裡呢? 嗯,幾年前,我沒辦法告訴你要去哪裡或去找誰,但是現在我知道,這是一種恩典。因為我發現戴尼提與山達基教會,以及你們為這個世界帶來的所有事物。」

戈佛雷.凡尼酋長

賦予人類力量

「我第一次偶然遇到你們的技術,是在約翰尼斯堡周圍的城鎮。這些工具為這些人帶來了信任、正直與榮譽……它就像是魔法一樣。所以我自己一步一步地開始了研修,也就是你們教我的這個『魔法』。很快地,我相信我有能力幫助我的人民,因為研讀完全部19個研修之後──我已經成為一個知道所有解答的酋長了。」

「我告訴你,用《快樂之道》,我們把人性帶回給全人類。」
馬丁.曼德

鼓舞靈魂邁向人權

「當他人在想法中靜止,你們則是有遠見的革命者。你們正在提升靈性朝向人權。我們現在必須在各處成立人權俱樂部,在學校、在機構,以及在每個社區的教會。所以,依照這種方式,非洲可以從頭腦到心臟,自由地活著,擁有人權的未來。」

艾咪.法庫德

重拾自尊

「19到35歲之間的年輕人──他們是後種族隔離政策的一代,而《快樂之道》就是他們的答案。 之前,女孩子12歲就成為孕婦。現在,他們受到他們新發現的自我人格完整所保護。這裡的年輕人相信偷竊沒什麼,因為『他們正重新取回原本屬於他們的東西』。嗯,現在他們重新取回他們的自尊。我告訴你,用《快樂之道》,我們把人性帶回給全人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