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

創造奇蹟

一對一
一對一 當地警察在街頭以《快樂之道》接觸最嚴重的毒品犯罪發源地。

毒品販子向來有他們自己的方式,得以自在地進出菲律賓群島。他們出入小島港口逍遙法外,留下了大規模的毀滅。這是個無解的問題。但是受到「哥倫比亞奇蹟」的啟發,該國發送了《快樂之道》,藉此幫助改造一個飽受戰爭蹂躪的國家。山達基人傑瑞.裴瑞茲瑪塔.潭格開始他自己的快樂之道活動,以幫助他的祖國遠離毒品、暴力和腐敗。

警區的好消息
警區的好消息 所有管區警察接受《快樂之道》簡報,然後再帶著小冊子上街頭。
宣誓
宣誓 菲律賓前毒品嫌犯接受《快樂之道》再教育。

在他獲選為積極反毒平臺的董事長之前,羅德里戈.杜特蒂擔任納卯市市長已有20年。傑瑞.裴瑞茲瑪塔.潭格在那裡認識了未來的總統,並瞭解他的活動──快速制止非法毒品和其他形式的犯罪。他親眼目睹了杜特蒂政府,對使用毒品者和毒販的暴力鎮壓,允許警察和治安特勤組,能夠在沒有經過法律程序的情況下殺害嫌疑犯。這個備受爭議的行動在這樣的保護傘之下,警察和治安特勤組在與毒品有關的行動中,已殺害了5,000多人。

政府甚至制定了一份可能成為目標的吸毒者和販毒者的「觀察名單」。據菲律賓新聞處表示,超過一百萬名毒品使用者和毒販,在得知他們被列入名單後,向當局自首以免被殺。現在,被列入名單的人需要經過戒除更生計畫,如此一來,執法人員和當地政府官員可以督促曾犯下毒品相關罪名者,可以透過合法就業,過著有生產力的生活。

傑瑞.裴瑞茲瑪塔.潭格發現用《快樂之道》來教育警察,然後給他們小冊子,作為教育和預防的工具發送出去,這可能成為改革的先鋒部隊。 他的觀點獲得了證實,因為官員們支持戒除更生計畫勝於武力懲罰。他發起的運動準備在2018年擴大規模,這項運動及時來到菲律賓幫助了許多人,這些人現在已經逃過了監視名單的謀殺之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