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訊息。談論真相
談論真相哥倫比亞無毒世界傳遞它的訊息,並將《毒品的真相》小手冊發給全國軍事單位。觀眾──那些在哥倫比亞反毒戰爭前線的人──聚精會神地聆聽。

全球

希望訊息

無毒的下加利福尼亞州
無毒的下加利福尼亞州 洛巴里斯市長法蘭西斯.歐契拉與詹.史多利(上圖,從左到右)提供毒品的真相教師訓練研習班。

在無毒世界出現之前,哥倫比亞並沒有全國性的毒品防制計畫。那是一個嚴重的問題,因為該國的司法部指出,每年哥倫比亞消耗640噸的大麻,而約30%的大麻輸出到全球。

無毒世界的志工帶來哥國民眾所需的毒品藥物防制計畫,並在計畫於2006年啟動後,為哥國民眾努力提升毒品意識與無毒的思考方式。它不只涉及非法毒品所造成的危險與毀滅,也處理因酒精成癮而帶來的破壞。

真正的反毒教育
真正的反毒教育 毒品的真相課程已被引進到南下加利福尼亞州超過230所學校。
一課接一課
一課接一課 在米拉弗洛雷斯鎮的學生取得《毒品的真相》。

自從開始透過無毒世界來教育人們,在傳播資訊給學校、大學、社區方面已經有了重大進展,特別是進入軍隊──所有軍隊均已採用該訊息。「我們在獅子的嘴旁工作」,該計畫的一位意見領袖英格達.林特如此說道。「我知道我正在改變生活,改變許多年輕人的方向,那的確是在拯救生命。」

類似的故事也發生在南下加利福尼亞州,那是下加利福尼亞半島的墨西哥州,居民處在全世界最飢渴的非法毒品藥物消費者旁──美國。這造成在這塊土地上,長達數十年的販毒與成癮折磨。

但是,一線希望抵達了,因為有了無毒世界基金會,遍及全州各所學校都有提供它的教育計畫。事實上,該州採用毒品的真相課程,且是該基金會至今最大的合作計畫案。

在新的學年始於2017年秋天之際,該基金會即提供了──免費的──近3千個套組,給來自230間學校的教育人士與他們的40,000名學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