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 value>

世界

你要如何接觸到全世界

人權受到侵犯的男男女女 受毒品濫用與毒癮威脅的所有青少年 每個暴力與犯罪充斥的社區 想要建造更美好世界的所有團體

無毒世界資訊夾
傳播與流通中心單張印刷機

2015年的某一天,奧古斯汀.布萊恩在網路上尋找人權資源,來教育巴布亞新幾內亞的人民,這裡是地球上最偏遠的國家之一;他曾經受流氓警察毒打,10週都無法吃固體食物。布萊恩是一位健康教育專業人士,當他碰巧在網站上看到免費的人權資訊套組,馬上下訂單。

之後他回想「我以為我在作夢」,再加上他也不期望會收到他訂的東西,因為有經驗的他認為線上市場行銷噱頭,會受到家鄉在南高地省與世隔絕的影響。

幾天之後,一份套組從美國抵達。布萊恩十分驚訝,裡頭包含一片DVD《人權的故事》紀錄片與教育人士套組──就是這類的資訊,讓他後來在他的出生地與超過60,000人溝通,提升他們奮力對抗腐敗官僚的意識。

捲筒印刷機
巨型印刷機這台「Goss Sunday 2000」使用16公里長的紙捲印製雜誌或其他教材,24小時運作,印製22種語言。

布萊恩接著訂購並收到一大批從同樣地方寄來的資訊──國際青少年人權協會,這項計畫隸屬於人權團結聯盟,該聯盟是由山達基教會贊助的非政府組織。平均一年,這兩個姊妹組織要回覆來自100多個國家的機關團體對人權資料的索取要求,藉此倡導人權和自由,不分國籍、膚色及宗教信仰。

按理來說,這是世界上最重要的任務之一──它的主要工具就是山達基教會國際傳播與流通中心。一個佔據185,000平方呎的設施,位於洛杉磯市郊,是眾所周知的「傳播中心」,包括最先進的數位印刷與生產設備,還有郵寄、運送、倉儲與行政資源,能夠馬上按需求進行印刷,例如來自1萬1千多公里外巴布亞新幾內亞的訂單。

教會在2010年建立這座中心,要履行這個主要任務:供應教會所贊助的各項人道主義計畫教材,也服務那些正在處理社會迫切問題的大眾。這些教材包含一系列的教育小冊子、指南、手冊、DVD、海報、橫幅標語和傳單,還有T恤和帽子。要履行這個任務,還包含生產原料要能比外面廠商的成本還低。

《什麼是人權?》 手冊
《快樂之道》小冊子
《合成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合成毒品的真相》小冊子
捲筒印刷機
產能強大主要印刷機每小時可印製一百萬頁手冊尺寸的紙張,或等於在24小時內印製一間圖書館的兩倍內容。